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第八届高校法语能力挑战赛比赛
作者:周笑嫣 发表时间:2017-12-28 阅览:
本网讯 11月25日,在珞珈山下,东湖湖畔,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内举办了第八届“启德杯”高校法语能力挑战赛,这是一场规模大,参赛队伍众多,形式新颖的比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派出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的邓咏琛,袁紫琪,周笑嫣三人代表队参加比赛。 这场比赛的参赛队伍共有十四支队伍,来自北外,外交学院,武大,南大,浙大等优秀高校。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是听写,百科知识和戏剧展示。听写环节,由周笑嫣同学完......

本网讯 11月25日,在珞珈山下,东湖湖畔,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内举办了第八届“启德杯”高校法语能力挑战赛,这是一场规模大,参赛队伍众多,形式新颖的比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派出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的邓咏琛,袁紫琪,周笑嫣三人代表队参加比赛。    

这场比赛的参赛队伍共有十四支队伍,来自北外,外交学院,武大,南大,浙大等优秀高校。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是听写,百科知识和戏剧展示。听写环节,由周笑嫣同学完成。百科知识环节,三位同学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戏剧表现环节,三位同学围绕“背叛”主题,表演了一场完美呈现主题的戏剧。  

比赛选手合照

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广外队的三位同学获得了优胜奖,虽然这次比赛中有些许遗憾,但是作为第一次参加参赛,由三位大二法语系的同学组成的队伍,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比赛,并且也结识了许多别的大学法语系的优秀同学,通过比较和学习,收获了更多的比赛经验,对法语学习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会在以后让自己的法语水平更上一层楼。指导老师为西语学院法语系的刘巍老师。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跨学科视野下的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圆满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