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波兰语系学生参与翻译的波兰女性展开幕
作者:张慧玲 发表时间:2018-03-31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3月28日,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红专厂大石馆举办的“女性——波兰独立的标志”展览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约安娜·斯科柴克(Joanna Skoczek)女士以及在商业、媒体、政治方面取得成功的波兰女性代表。广外波兰语系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Agnieszka Jasińska)、外教宝琳娜•海赫瓦奇(Paulina Chechłacz)以及波兰语系学生也应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出席了开幕式......

本网讯 2018年3月28日,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红专厂大石馆举办的“女性——波兰独立的标志”展览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约安娜·斯科柴克(Joanna Skoczek)女士以及在商业、媒体、政治方面取得成功的波兰女性代表。广外波兰语系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Agnieszka Jasińska)、外教宝琳娜•海赫瓦奇(Paulina Chechłacz)以及波兰语系学生也应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出席了开幕式。                                            


波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展览全部内容的翻译由我院波兰语系的四名学生独立完成,并由波兰语系系主任茅银辉负责最后的审校。展览以时间为线索,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在波兰历史上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女性,其中包括像居里夫人这样的世界名人。该展览旨在庆祝于波兰重获独立百年之际的国际妇女节,强调在波兰走向独立民主的道路上波兰女性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我院波兰语系参与翻译本次展览的四名学生


展览开幕式后总领事与我院波兰语系学生合影

展览开幕前,我院波兰语系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和波兰语系学生也应邀参与了由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主持的座谈会。座谈会同样以“女性——波兰独立的标志”为主题,总领事及三位波兰成功女性代表分享了各自对这一话题的见解,之后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我院波兰语系的学生也积极参与了互动,针对这一话题提出了疑问,发表了看法。

展览开幕式前的座谈会


上一条:程林老师关于“人机关系新时代”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奥地利诗歌讲座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