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俄罗斯乌拉尔师范大学两位专家开展系列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11 阅览:
本网讯 5月3日-4日,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乌拉尔师范大学著名专家葛利金娜教授和科诺瓦洛娃教授在六教B201分别为我院俄语系师生作了题为《交际训练之词义攻略》和《日常交际俄语》两场讲座。讲座信息量饱满,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

本网讯 5月3日-4日,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乌拉尔师范大学著名专家葛利金娜教授和科诺瓦洛娃教授在六教B201分别为我院俄语系师生作了题为《交际训练之词义攻略》和《日常交际俄语》两场讲座。讲座信息量饱满,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2FF80

讲座现场


葛利金娜教授的讲座《交际训练之词义攻略》生动有趣、别具匠心,现场气氛热烈,妙语连珠。讲座人通过几组精心设计的游戏,与听众充分互动,将听众的参与意识、言语技巧、团队精神和主观能动性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科诺瓦洛娃教授的讲座《日常交际俄语》生动有趣,直观使用,深入浅出,指出了在跨文化交际过程中的各种交际语用失误,同学们兴致盎然,积极与专家互动,受益良多。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和见解,两位教授一一进行解答,思维的碰撞令在场听众都获益匪浅,师生们意犹未尽,都期待将来能听到两位专家更多的精彩讲座。

俄语系主任李昂与俄罗斯专家合影

 

 

上一条:北外王炳钧教授应邀作客广外

下一条:法语系四名研究生志愿者为广州里昂结好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提供翻译服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