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Maurizio Harari教授为意大利语系师生开展讲座
作者:文字:曾聪伶 摄影:钟思敏 发表时间:2018-10-30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10月29日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意大利帕维亚大学Maurizio Harari教授为意大利语系师生开展了第二场讲座。Harari教授进行介绍和分析本次讲座,Harari教授主要从考古学的角度,详细分析了意大利两位著名诗人乔苏埃·卡尔杜齐(GiosuèGarducci)和加布里埃尔·邓南遮(Gabriele D’annunzio)。Harari教授介绍,卡尔杜齐十分热爱古典文学,因此他许多作品受到古典文学的影响和熏陶。此外,得益于对古罗马文......

本网讯 2018年10月29日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意大利帕维亚大学Maurizio Harari教授为意大利语系师生开展了第二场讲座。

Harari教授进行介绍和分析


本次讲座,Harari教授主要从考古学的角度,详细分析了意大利两位著名诗人乔苏埃·卡尔杜齐(GiosuèGarducci)和加布里埃尔·邓南遮(Gabriele D’annunzio)。

Harari教授介绍,卡尔杜齐十分热爱古典文学,因此他许多作品受到古典文学的影响和熏陶。此外,得益于对古罗马文化资料的研究,卡尔杜齐作品中关于古罗马的描述比较真实,但关于古希腊部分的创作则以构想为主。

讲座现场


Harari教授主要通过分析邓南遮的作品《死亡之城》,为同学们介绍这位文学巨匠。《死亡之城》这部悲剧是以一位德国考古学家为原型创作的。

合影留念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Harari教授莅临我校,为意语系师生带来精彩的讲座,同学们也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意大利语言及其文化。

上一条:原汁原味的实验戏剧:西语学院德语系戏剧工作坊汇报演出

下一条:北外德语系张晏副教授为我院德语口译MTI专硕点举办口译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