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雨夜艺术之旅:记北大张冰老师“俄罗斯艺术文化”讲座
作者:文字:江宇红 图片:江宇红 发表时间:2018-11-12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11月2日晚七点,北京大学俄罗斯文化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俄语教学》副主编张冰老师莅临我院,为俄语系的师生做了题为“俄罗斯艺术文化”的讲座。这场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讲座吸引了我院多个语种的研究生、本科生及教师前来参加。讲座现场在讲座中,张冰老师为大家梳理了俄罗斯艺术文化历史脉络,引领我们穿越时空,进入了中世和近世俄国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与此同时,张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中俄文学交流现状,并从......


 

本网讯 201811月2日晚七点,北京大学俄罗斯文化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俄语教学》副主编张冰老师莅临我院,为俄语系的师生做了题为“俄罗斯艺术文化”的讲座。这场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讲座吸引了我院多个语种的研究生、本科生及教师前来参加。

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张冰老师为大家梳理了俄罗斯艺术文化历史脉络,引领我们穿越时空,进入了中世和近世俄国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与此同时,张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中俄文学交流现状,并从中俄国情文化对比的角度进行了生动讲解。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是一场真正的文化艺术盛宴。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张冰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俄罗斯科学院世界文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斯科罗赫多夫伉俪来校讲学

下一条:广外代表团参加第六届中日韩三国波兰语国际学术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