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17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1月15日下午,我校亲切接待了来自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的代表团来访。代表团成员包括米兰圣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主任Michelangelo Balicco先生、米兰圣心大学驻华代表Arianna Malavisi女士及米兰圣心大学的国际顾问马云先生。    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互派学生、教师培训等事宜,进行了长达近2小时的友好磋商,并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意见交流......

    本网讯 2019年1月15日下午,我校亲切接待了来自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的代表团来访。代表团成员包括米兰圣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主任Michelangelo Balicco先生、米兰圣心大学驻华代表Arianna Malavisi女士及米兰圣心大学的国际顾问马云先生。

    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互派学生、教师培训等事宜,进行了长达近2小时的友好磋商,并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意见交流。双方议定将在短期内开展两校合作备忘录的起草与签署工作,这也将对我校进一步拓展与国外友好院校交流合作、增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

 

 

双方合影留念

 

 

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简介:

圣心天主教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 UCSC)主校区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著名城市米兰市,是一所成立于1921年的多校区大学。该校拥有80多年的历史,充满了哲学和文化气息,以经济文化项目和社会文化发展趋势的研究能力而闻名于世。现该校共辖五个校区,分别位于米兰、布雷西亚皮亚琴察-克莱莫纳、罗马坎波巴索大学由农学院、经济学院、法律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医药外科学院、心理学学院、银行、金融与保险学院、教育学院、语言学院、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和社会学院等学术单位组成。该校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文哲学院,欧洲最好的法学院,心理学院和政治学院。全球最大的天主教大学和欧洲最大的私立大学,也是QS排名五星大学。就全球综合大学排名来说,圣心天主教大学虽然只有人文类专业,但最近几年全球排名仍以很快地速度在攀升,从2011年的501名,到2013年的454,现在已经是377名。

 

上一条:德语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德语高翻黄霄翎在广外开讲口译中的突发情况及危机管理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