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德语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3月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语言文学及德语口译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圆满举行。座谈会由学院杜卫华副院长主持,德语系硕士点负责人贾晨博士和崔涛涛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德语系学术型以及德语MTI研究生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杜卫华副院长主持会议德语系研究生的培养方向关系每一位德语研究生学术上的成长与发展,且对未来德语专业建设意......

本网讯 20193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语言文学及德语口译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圆满举行。座谈会由学院杜卫华副院长主持,德语系硕士点负责人贾晨博士和崔涛涛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德语系学术型以及德语MTI研究生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undefined

杜卫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德语系研究生的培养方向关系每一位德语研究生学术上的成长与发展,且对未来德语专业建设意义重大,因此学院对此会议非常重视。杜老师首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讲话,介绍了广外德语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然后各位在座学生依次坦诚发言,畅谈己见,对德语系目前的培养方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和需求提出了大胆且富有创意的想法。

参加座谈的同学积极发言,非常希望能够了解德语学科的发展,能够更多地得到老师的帮助。学生们还针对课程、实习、学生之间的交流以及出国学习都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们在发表意见期间,在场的老师认真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在读书和科研方面分享了与自身相关的学习经历。教师们也建议同学们要大胆和老师以及同学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西语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而在2019年召开的第一次座谈会。其他三个二级学科(俄语、法语、西班牙语)的研究生培养的座谈会也即将召开。

 

上一条: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西语学院师生共同探讨俄语专业研究生教育

下一条: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