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国际比较文学学会荣誉会长Jean BESSIERE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作者:图文:法语系 发表时间:2019-10-18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下午,法国巴黎三大文学教授、国际比较文学学会会长Jean BESSIERE教授受邀为广外法语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学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刘波教授主持,法语系师生积极参与。Jean BESSIERE教授讲座本次讲座围绕文学的定义展开,Jean BESSIERE教授提出以多种角度思考“文学是什么”这个论题,随后他谈到文学的价值以及读文学作品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

本网讯 20191017日星期四下午,法国巴黎三大文学教授、国际比较文学学会会长Jean BESSIERE教授受邀为广外法语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学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刘波教授主持,法语系师生积极参与。

Jean BESSIERE教授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文学的定义展开,Jean BESSIERE教授提出以多种角度思考“文学是什么”这个论题,随后他谈到文学的价值以及读文学作品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引人深思,使在场师生对文学这个概念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Jean BESSIERE教授提出的文学方面的前瞻性观点,更让法语系同学开阔了视野,以新的角度审视文学作品。

法语系师生专心聆听Jean BESSIERE教授讲座

最后,刘波教授做了简要的总结性发言,法语系的同学们同Jean BESSIERE教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刘波教授做总结发言

上一条:以文学文本讲述历史:中德文回忆录中的中德关系

下一条:刘齐生教授等人参加“高校机构交际话语中德对比研究”语言学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