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中德跨文化交际工作坊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阅览:
​本网讯 11月2日和3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为德语MTI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中德跨文化交际实践培训课程。工作坊邀请了德国资深跨文化培训专家Andreas Rupp博士作为主讲嘉宾。Andreas Rupp博士于德国精英大学之一图宾根大学获得社会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教育理论,现任教于德国罗特伊林根大学。在为期两天的工作坊活动中,Andreas Rupp博士将其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培训经验生动有趣地结合在一起,与德语系MTI硕士生共同研讨跨文化......

本网讯 11月2日和3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为德语MTI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中德跨文化交际实践培训课程。工作坊邀请了德国资深跨文化培训专家Andreas Rupp博士作为主讲嘉宾。Andreas Rupp博士于德国精英大学之一图宾根大学获得社会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教育理论,现任教于德国罗特伊林根大学。

在为期两天的工作坊活动中,Andreas Rupp博士将其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培训经验生动有趣地结合在一起,与德语系MTI硕士生共同研讨跨文化交际理论,并展开以实践为导向的模拟练习。

跨文化交际能力作为当代外语人才必备的软实力技能,一直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西语学院学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教学目标。德国专家的到来,将为学生提供生动直接的跨文化接触机会,为将来的职业生涯留下宝贵的训练经验。该工作坊全程由中方教师与德方专家共同主持,学生为德语系2018级MTI硕士研究生6名。

 

上一条:意大利帕维亚大学古代人文系Maurizio Harari 教授到访我校开展系列讲座(4)

下一条:法国高等教育署解读赴法留学要点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