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法语系博士通过网络平台作访学学术报告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阅览:
​本网讯 2020年5月24日下午三点,法语系博士生李凤玲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的访学学术报告,介绍出国访学期间的研究工作进展和成果。讲座伊始,李凤玲同学先从整体上介绍了该次出国访学的主要任务。随后详细介绍了在国外访学期间的研究工作进展:资料的搜集整理、研究主题的确定、开题报告的撰写。此外,报告还介绍了搜集论文资料的一些渠道和方法。在结束报告前,李凤玲同学还强......

本网讯 2020年5月24日下午三点,法语系博士生李凤玲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的访学学术报告,介绍出国访学期间的研究工作进展和成果。

讲座伊始,李凤玲同学先从整体上介绍了该次出国访学的主要任务。随后详细介绍了在国外访学期间的研究工作进展:资料的搜集整理、研究主题的确定、开题报告的撰写。此外,报告还介绍了搜集论文资料的一些渠道和方法。在结束报告前,李凤玲同学还强调了资料的搜集和整理在确定论文研究主题以及整个论文撰写过程中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在论文资料搜集和申请访学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李凤玲同学给予耐心的解释。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黄友义广外主讲疫情后外语和翻译的重要性

下一条:南京师大张杰教授辅导西语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项目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