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葡语系教师尚雪娇、陈一慧参加2021年全国外语非通用语“一带一路”与中外人文交流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阅览:
  本网讯 5月8日,2021年全国外语非通用语“一带一路”与中外人文交流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外指委非通分委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我院葡语系尚雪娇、陈一慧老师受邀参会,与来自国内的3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非通用语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参会嘉宾合影在“一带一路”与外语非通用语人才培养分论坛上,尚雪娇老师围绕“一带一路”视阈下的中国高校葡萄牙语本科人才培养进行主题发言......

  本网讯 5月8日,2021年全国外语非通用语“一带一路”与中外人文交流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外指委非通分委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我院葡语系尚雪娇、陈一慧老师受邀参会,与来自国内的3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非通用语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共同交流。

参会嘉宾合影

在“一带一路”与外语非通用语人才培养分论坛上,尚雪娇老师围绕“一带一路”视阈下的中国高校葡萄牙语本科人才培养进行主题发言,同与会专家学者就非通用语教学问题和教学建设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建立科研工作坊、教学工作坊、建立院系平台课等多种路径促进非通用语复合型人才培养。

5B3A94

尚雪娇老师做主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专家学者的研究领域囊括政治、经济、文化、文学和语言等方面,从多视角、多维度分析研究,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非通用语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进一步落实“小语种,大格局、大外交、大作为”的发展理念。



上一条:李志清教授讲座:法国的没落和法国思想的枯竭

下一条:云山讲座学者王战教授与法语系研究生座谈并开展论文写作指导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