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德语系顺利举办德国专家讲座活动
作者:胡忠利 初审:王斌龙 终审:卢铭君 发表时间:2022-12-19 阅览:
本网讯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应德语系刘齐生教授的邀请,我校合作学校德国帕德博恩大学的Norbert Eke教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为德语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关于畅读—德语文学研究视域下的当代文学”的专业讲座。                                                        2022年12月14日讲座海报 2022年12月14日讲座具体安排 我校德语系教师、硕博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感兴趣的本科生,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德语届同仁参加了讲座。Eke教授......

本网讯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应德语系刘齐生教授的邀请,我校合作学校德国帕德博恩大学的Norbert Eke教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为德语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关于畅读—德语文学研究视域下的当代文学”的专业讲座。

                                                        2022年12月14日讲座海报


2022年12月14日讲座具体安排

我校德语系教师、硕博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感兴趣的本科生,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德语届同仁参加了讲座。Eke教授从文学作品的研读和分析出发,从德语文学研究的角度入手,结合文学理论和实践以及自己目前的研究领域,介绍了目前德语当代文学的前沿研究概况及其发展前景,与参加讲座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深入探讨了德语当代文学研究方法与研究路径及德语文学研究视域下的当代文学特色。


©图片均由德语系胡忠利老师提供


上一条:“俄语一流专业建设系列讲座” ——人工智能时代符号学研究的方法论思考

下一条:线上讲座:人工智能时代的意大利语学习与翻译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