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第十三届院运会报道——田赛篇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4-10-22 阅览:
本网讯 10月19日,西语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大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网讯 10月19日,西语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大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午九点整,男子标枪比赛率先开赛,运动员们都有条不紊地排队、试掷,争取拔得头筹。德语1201的江佳弟实力不俗,最终以较大优势夺得男子标枪第一名。

阳光已经笼罩了整个田径场,而跃跃欲试的跳远选手都认真进行热身运动。虽然参加该男子项目的选手较少,但是每位选手都抱着拼搏的态度,拼尽全力,完成了他们的每一次跳跃,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的比赛。最终,葡语1401班李骐丞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胜利,而俄语1301钟正与德语1201谢文凯获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在女子跳远中,俄语1402的林慧荣登第一宝座,西语1302的王千惠和俄语1302的彭云分获二、三名。


男子铁饼


与此同时,女子铁饼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开幕式后的首批比赛项目之一,女子铁饼成为了许多观众的焦点。铁饼虽重,选手们却拼尽全力它投出。决赛选手的每次投掷都会让观众们大声喝彩,在长时间的比拼之后,西语1202班的陈静雯以13.15米摘下了桂冠。西语1202班朱梦泽与德语1302班冼树丽取得了亚军与季军。

九点半,男子跳高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迈开坚定的步伐,在跳高杆前轻盈一跃,屡屡创下好成绩。最终,俄语1301的曾梓墩同学技压群雄,以1.6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院运会纪录。


女子跳远


上午十点进行的是男子铅球比赛,俄语1301的邓宽荣以7米62的好成绩夺得桂冠,西语1201的文震宇、德语1201的李宇分别以7米42、6米82的成绩获得了第二、第三名。而女子铅球比赛中,俄语1201的丘海雯打破院运会记录喜获第一,俄语1201的张菁和俄语1301的李美蓉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女子铅球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男子三级跳比赛在下午2点正式举行。四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个个都面带着笑容,为接下来的跳远比赛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活动。选手们因为每一次助跑,起跳,跳跃,落地而衣衫汗湿。在经过三轮的比赛之后,俄语1301班的钟正以10.31米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男子三级跳的冠军。紧接着的是女子标枪比赛,运动员们一个个沉着地握着标枪,计算好角度身姿优美地一掷,标枪便远远地飞了出去。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西语1301的张玥拔得头筹,而俄语1201的张菁和西语1301的张梦楠分获第二、第三名。

女子三级跳同样精彩,加速短跑、奋身起跳、跃进沙池,女运动员们的高水平发挥博得一片掌声。在先后经历预赛和决赛后,俄语1302的杨思敏勇夺第一,而西语1301的张玥、德语1301的黄安悦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男子跳高


铁饼是一项大家平时接触不多的项目,很考验技巧性。虽然大家都不太熟练,但是每个人都尽力尝试。最终葡语1401的陈向明以15.3米的成绩获得了男子铁饼第一名,而西语1401的许咏政和葡语1301的张堃麟分别以13.3米和8.2米的成绩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女子跳高比赛也如期进行。运动员们在步伐优美轻盈的助跑之后纵身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竹竿的高度不断升高,运动员们以无畏的精神接受挑战,犹如一只只矫健的飞燕,轻捷地掠过竹竿。最后,西语1402的胡梦筠与法语1402的万寒雪并列第一,法语1401吕仙燕名列第三。



上一条:动员大会斗志高,积极备战争佳绩

下一条:第十三届院运会系列报道——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