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西语学院动员大会
作者:甘甜 发表时间:2015-11-04 阅览:
本网讯10月27日晚,西语团学体育部召集今年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在六教召开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担任主持的是体育部部长李骐丞。体育部部长李骐丞主持会议第一部分,大会通过视频简单回顾了去年西语学院在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去年西语学院参赛人员的良好表现大大鼓舞了在场的参赛运动员们。第二部分,体育部副部长张均就运动员的训练安排和项目安排做了具体介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进行......

   本网讯1027日晚,西语团学体育部召集今年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在六教召开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担任主持的是体育部部长李骐丞。

体育部部长李骐丞主持会议

第一部分,大会通过视频简单回顾了去年西语学院在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去年西语学院参赛人员的良好表现大大鼓舞了在场的参赛运动员们。

第二部分,体育部副部长张均就运动员的训练安排和项目安排做了具体介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进行大强度的训练,调整身体状态。同时体育部还安排了有参赛经验的师姐对运动员进行指导,提高运动员素质与技巧。

体育部副部长张均介绍训练情况

第三部分,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雨琦发言,她鼓励运动员们积极参加训练与比赛,对同学们寄予很高期望。在此,预祝西语学院代表队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与会人员专心参与会议

 

 

 

上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田赛篇

下一条:第十四届院运会报道——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