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系列报道——径赛篇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5-11-20 阅览:
本网讯11月12日下午和13、14日,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于北校操场举行。在12日下午径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500米决赛,西语学院的陈艺、黄梦琳两位女将,从发令枪响到冲刺的最后一秒,始终都坚持着自己的节奏,在这场毅力与耐力的较量中坚持不懈。一圈又一圈里,是她们辛苦训练多日而锻炼出的体魄,是他们克服恐惧与紧张的勇气。女子1500米预决赛11月13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浇灭运动员们的......

   本网讯1112日下午和1314日,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于北校操场举行。

12日下午径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500米决赛,西语学院的陈艺、黄梦琳两位女将,从发令枪响到冲刺的最后一秒,始终都坚持着自己的节奏,在这场毅力与耐力的较量中坚持不懈。一圈又一圈里,是她们辛苦训练多日而锻炼出的体魄,是他们克服恐惧与紧张的勇气。

女子1500米预决赛

1113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浇灭运动员们的热情。在开幕式后,西语学院的李子健同学不惧风雨,在男子400米预赛中表现出色,在风雨中完成了比赛,赢得了观众席的阵阵喝彩!而女子400米预赛中,刘燕玲、肖佩瑶都表现不俗。

经过中午的休整,下午的比赛由男子100米预赛打响,雨如瓢泼,却阻挡不住西语运动员陈梓锐和杨家玮的脚步,他们在雨中拼尽全力奔跑,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许多西语学子。在女子100米预决赛上,我院的刘嘉颖爆发力十足,取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为西语学院赢得了荣誉。

女子100米预决赛

下午310分,10*200米混合接力赛在朦胧阴雨中准时进行。西语学院的运动员代表,不惧跑道湿滑,枪声一响就奋力向前狂奔,每一次交接都默契非凡,他们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取得了全校第七的优异成绩。

10*200米混合接力赛

 校运会第二天乌云散去,阳光灿烂,一扫阴霾,比赛亦随之愈发激烈。上午920分,男子200米预赛的枪声准时响起。代表西语学院出战的运动员陆峰浩和汪子恒,在加油呐喊声中奋力向前,展现男儿本色。女子200米预赛中,西语的运动健儿们都如离弦之箭飞驰出去。最终,江宇红取得了预赛第一名的佳绩,冲进决赛。

紧接着,男子800米决赛开始了,西语学院的马思源、陈敬文摩拳擦掌地站在了起跑点上。虽然烈日当空,炎热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最终他们还是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整整两圈。女子800米的运动员们也精神抖擞地出场了,通过两圈的你追我赶。最终罗海慧以25316的成绩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1500米,这个考验速度与耐力的项目,在下午210分准时进行。运动员何家杰在烈日下未曾停止奔跑的脚步,把握着自己的节奏,最终带着自信冲过终点。

接力项目是运动会上的一大看点。这不仅是速度上的较量,也是对运动员接棒时技巧的考验。王君直、陈梓锐、汪子恒、陈康裕四位健将近乎完美的配合,让看台上的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最终他们夺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男子4x100接力预决赛

下午15点整,女子4x100接力预决赛准时开始。枪声响起,第一棒的马培玉迅速冲出起点线,将接力棒交到第二棒张莉手中,张莉奋起追赶,超越了几个对手,顺利将接力棒递交到第三棒杨思敏手中。第四棒刘嘉颖直线冲刺,最终,西语学子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最后,明媚的阳光迎接风一样的女子,她们就是女子4X400接力赛的径赛健儿:杜艳、甘甜、肖佩瑶、刘燕玲。她们以矫健的身姿,驰骋在赤色跑道上,用手中的接力棒传递团结与信任的精神。她们的汗水是她们最终获得第五名的最有力见证!

女子4X400接力赛

校运会到了尾声,西语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五的傲人佳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让每个西语学子都兴奋不已,希望下届校运会能再创佳绩!

西语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西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2015年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