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5年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作者:黎芷韵 甘甜 发表时间:2015-12-03 阅览:
本网讯 12月1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5年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在北六教B204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特邀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作为大会的颁奖嘉宾。在本届校运会上,西语学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从容应战,无惧雨淋日晒,出色地完成比赛,最终为西语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北校区第一的佳绩!西语学院运动员的表现是“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的最佳诠释!表彰大会现场表彰大会开始,由西语团学体育部播放校运会精......

   本网讯 121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5年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在北六教B204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特邀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作为大会的颁奖嘉宾。在本届校运会上,西语学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从容应战,无惧雨淋日晒,出色地完成比赛,最终为西语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北校区第一的佳绩!西语学院运动员的表现是“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的最佳诠释!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开始,由西语团学体育部播放校运会精彩视频,运动员们回忆起激情澎湃的比赛现场,深有感触,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展现出的体育魅力也引发了他们阵阵掌声。

刘甜甜老师为运动员颁奖

接下来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和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雨琦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奖。除了比赛奖项外,还有四名运动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以及两名运动员成为西语的“健康之星”。

学生会主席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颁奖仪式过后,刘甜甜老师致辞,她表示自己也曾在校运会现场,体会到赛场内外的所有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她对本次赛果非常满意,还鼓励运动员们“保五争四”、明年继续保持北校第一的好成绩!最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运动员与刘甜甜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西语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