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6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径赛篇
作者:文/张子露、赖倩彤 图/招梓雯、冯靖茵、陈锦彤 发表时间:2016-11-29 阅览:
本网讯11月18日上午九点,在和煦的阳光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在南校区盛大开幕。我校特色活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展。西语学子身着鲜红的院服,西语学子身着的鲜红色院服象征着西语学子燃烧着的热情和青春和活力。西语学院代表喊着“西语精英,潇洒齐心,斗志昂扬,再续辉煌”口号,奔跑在南校区的校道上,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迈向健康,活力,阳光!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早上十点,鼓声、呐喊声此起......

本网讯11月18日上午九点,在和煦的阳光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在南校区盛大开幕。我校特色活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展。西语学子身着鲜红的院服,西语学子身着的鲜红色院服象征着西语学子燃烧着的热情和青春和活力西语学院代表喊着“西语精英,潇洒齐心,斗志昂扬,再续辉煌”口号,奔跑在南校区的校道上,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迈向健康,活力,阳光!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早上十点,鼓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各就位”口号的发令下,男子四百米预决赛正式展开。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尹嘉乐和莫景斌坚定的步伐见证者他们的努力和拼搏,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男子400米预赛

接下来,在女子400米的预决赛中,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饶伟民和陈晓多在赤色的跑道上划出一抹抹亮丽的身影。不管结果如何,you are the best!

女子400米预赛

下午两点,天气晴好,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整校运会在南校大操场继续进行。

两点整,男子100米预赛准时开始。陆宏博和汪子恒同学代表学院参赛。枪声一响,他们便如离弦之箭一般直冲终点,挑战极限。

紧接着,女子100米预赛开始。首先出场的张莉同学以惊人实力遥遥领先,赢得观众席处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第二组的罗海慧同学亦奋力奔跑,成功完成比赛。她们的飒爽英姿让人赞叹。最终,张莉同学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在接下来的女子100米决赛中尽展实力,一举夺得亚军,为学院争光。

下午四点整,10*200米混合接力赛开始。梁文瀚、陆峰浩、莫贤祺、叶芳楷、余凯、苏玉葵、李敏莹、刘燕玲、罗曼娜、陈涵斐、马思源、刘畅同学代表西语学院出战。奋力奔跑的他们如一道道红色的燃烧火焰。每一棒默契的交接背后,是信念、友谊与希望的传递,也是无数的努力训练与汗水付出的结果。他们生动诠释了团结与奋勇拼搏的西语精神。

10*200米混合接力赛

接下来,是男子4*100米预赛。陆宏博、汪子恒、岑晓卓、杨家玮四位西语健儿齐心协力,用手中交接棒传递信任与团结精神,出色地完成比赛。

随后的女子4*100米预赛中,张莉、江宇红、罗海慧、邓诗琴四位健儿亦默契配合、驰骋赛道,顺利完成比赛。

女子4*100米预赛

1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西语健儿继续出战多个比赛项目。虽然早上飘起了小雨,但天公作美,比赛开始后天气由雨转阴,为比赛营造出了舒适的条件

早上十点,男、女子200米预赛拉开了序幕。我院的刘畅在男子200米预赛中奋勇拼搏,收获了难得的比赛经验。江宇红则跑出30.98秒的好成绩,尽管以0.15秒之差遗憾与女子200米决赛擦肩而过,但她奋勇拼搏的精神给西语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男子200米预赛

随后上演的是备受关注的男、女子800米决赛。男子800米决赛,伴随着看台上嘹亮的呐喊助威声,杨家玮以第十四名的成绩冲过终点线。女子方面,张华秀和陈楚玉从始至终把握好节奏,最终分列第十一和第十四名。

男子800米决赛

 

女子800米预赛

15点25分,男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男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依次进行。这是赛场上最为激烈的部分,也是赛场上最令人瞩目的部分!江宇红、罗海慧、邓诗琴、张莉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尹嘉乐、莫景斌、李子健、王君直代表我院参加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饶伟民、梁韵玲、陈晓多、郑庆楠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运动员们在看台观众响亮的呐喊加油声中拼尽全力、互相配合和奋勇前进,展现出学院的风采!最终,运动健儿们以自信的姿态勇夺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季军,赢得了观众的欢呼!

女子4*100米决赛

一系列接力赛结束之后迎来的是最终的颁奖环节。我院获得本届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七名与体育道德风尚奖。在第三届阳光体育摄影大赛中,甘甜同学获得三等奖与优秀奖。此外,张莉同学打破女子100米校记录,我院打破女子4*100米接力校记录。

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伴随着累累硕果,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感谢我院运动健儿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感谢全体师生的热心支持,感谢全体团学成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全体团学成员合影

 

 

上一条:2016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下一条:第十五届院运会报道——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