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院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
作者:西语新闻部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览:
本网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10月23日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比赛结果终于尘埃落定。上午九点半,女子100米预赛的号角首先吹响,拉开了院运会径赛的序幕。法语2101班杨艺同学等八名运动员成绩领先,晋级决赛。男子100米预赛紧随其后,各位参赛选手互不相让,你追我赶,转眼间便决出胜负,意语2101班陈泓壕同学等八人晋级决赛。男子100米赛跑镜头转到稍后进行的女子400米组比赛,场上的气氛随着气温......

本网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10月23日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比赛结果终于尘埃落定。

上午九点半,女子100米预赛的号角首先吹响,拉开了院运会径赛的序幕。法语2101班杨艺同学等八名运动员成绩领先,晋级决赛。男子100米预赛紧随其后,各位参赛选手互不相让,你追我赶,转眼间便决出胜负,意语2101班陈泓壕同学等八人晋级决赛。


1AB06

男子100米赛跑


镜头转到稍后进行的女子400米组比赛,场上的气氛随着气温回暖而开始升温,选手们都拼尽了全力,最终金银铜牌分别由德语2102班杨泳桦,法语2002班吴舒婷和葡萄牙语2101班周海延同学摘得。男子组400米预决赛同样十分焦灼,葡萄牙语2001班的谢羽同学以领先第二名两秒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斩获该项目第一名,法语2002班的尹世源同学和德语2102班的卢奕扬同学则分别取得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1CE4F

女子400米赛跑


上午十点四十五分,颇具挑战性的女子800米比赛开始了。面对长跑的耐力挑战,运动员们毫无惧色,沉着应战。在女子组比赛中,最终的胜利由捷克语2001班的张思容同学取得,俄语2002班康庄同学与法语2002班陈蓝冰同学分别名列二三。随后的男子组比赛中,德语2001班钟栋竞同学摘得桂冠,德语2102班沈阳同学和法语2001班危安平同学荣获第二,第三名。

十一点半,上午最后一组比赛:女子200米预赛准时开赛;德语2001班王子月同学等八人成绩优异,成功进入决赛。

2185D

男子800米赛跑


短暂的午休时间很快过去,下午两点,院运会径赛准时再次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100米决赛。在男子组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八名选手几乎同时一跃而起,拼尽全力向终点线发起冲刺,几乎齐头并进,难分伯仲,最终,德语2001班汪书豪同学依靠过人的身体素质以微弱优势夺得第一,德语2001班黎宇驰同学和西班牙语2101班王俊豪同学分居二三位。女子组比赛中,法语2101班杨艺同学摘得桂冠,西班牙语2001班陈紫瑞同学与俄语2102班李曼羚同学则分别获得银牌与铜牌。


201CE

女子100米赛跑


下午两点半,男女子两百米决赛如期进行,塞尔维亚语2001班的吴明璋同学一骑绝尘,遥遥领先,成功以26秒73的优异成绩拿下男子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德语2001班汪书豪同学和波兰语2001班黄炜俊同学。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来自德语2001班的王子月以领先第二名1.5秒的成绩轻松取胜,德语2101班的连丰仪和俄语2002班的宋芷莹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下午三点整,女子1500米预决赛在全场的注目下终于如期进行。意大利语2101班的付蒙同学在起跑后便一直保持领先,居于第二位的法语2102班冯淇同学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两人在跑道上反复拉锯胶着。最终,付蒙同学以5秒的领先摘得金牌,冯淇同学摘得银牌,捷克语2101班的赖映彤同学则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半小时后的男子组比赛中,德语2001班的钟栋竞获得比赛冠军,俄语2001班杨晨曦同学和德语2102班沈阳同学取得了二三名的成绩。


27A57

男子1500米赛跑


下午四点整,在万众瞩目之下,径赛的压轴项目4×100混合接力赛终于开始。各班选手配合默契,井然有序,没有掉棒与违规,最终的成绩也十分接近。德语2102以59.85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一,法语2002班与波兰语2001班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


3886B

4×100混合接力赛


  本届院运会至此圆满结束,本届院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配合,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离不开西语团学每一位同学的付出。衷心祝愿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全体运动健儿们在随后的校运会中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上一条:2021校运会专题报道1

下一条:“西语杯”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