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4西语迎新——焕然一“新”再启航
作者:黄子健 发表时间:2014-09-15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9月14日,往日静谧的广外校园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活动——新生报到。...

本网讯 2014914日,往日静谧的广外校园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活动——新生报到。西语学院工作人员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一大早便将位于二教中庭的新生报到处布置完毕,并在学校多个地方拉起醒目的迎新标语。准备完毕后,统一身穿醒目的红色院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二教中庭等待着新生到来。


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

630分左右,随着第一名前来报到的新生来到报到处,工作人员们忙碌的一天也正式开始了。新生需首先在扫描处凭录取通知书进行扫描,然后进行新生入学纪念照的拍摄,接着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在班导处领取资料(有需要的同学办理户口迁移、绿色通道和党组织关系转接),最后领取军训物资。志愿者们一对一地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热情主动地为新生分担行李并将他们送入宿舍,充分体现了西语大家庭的温暖,也体现了“服务西语,承载西语”的精神。

期间,仲伟合校长来到西语报到处进行视察工作,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问候。


仲伟合校长与工作人员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西语新增专业——波兰语迎来首批学生的日子,新成员的加入为西语大家庭又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接下来新生们将接受入学培训和军训的锻炼,正式揭开大学生活新篇章。



上一条:西语团学宣讲会、新生班会反响热烈

下一条:闻道致远交流会——大学生涯规划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