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望号在前进:2014西语迎新晚会
作者:袁帆 发表时间:2014-10-17 阅览:
本网讯 10月16日晚,2014西语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网讯 1016日晚,2014西语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党委副书记郝建萍,团委书记陈静,辅导员李媛及各语系老师均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西望号在前进”为主题,共分成“奇幻启航——相思河小溪流”,“奇幻漂流——西语少年”,“踏上征程——走遍天下”三个阶段,完美地契合了大学四年的生涯。

西语学院经典节目、院舞《赛思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红色的衣裙和黑色的西裤充分展现了西语特有的风情文化,欢快轻盈的舞步将伊比利亚的海风直吹到白云山脚。紧接着的是艺术团话剧队精心编排的话剧《桃花源记》,演员们突破了寻常话剧中道具的限制,转而用夸张搞笑的肢体动作取代了道具,观众们看得大笑连连。随后小韩风组合的热舞《La Cha Ta》和艺术团歌队《新不了情》、《漂洋过海来看你》等经典老歌串烧又是另一番风情。

14葡语节目《那些花儿》

第二阶段中,艺术团舞队的帅哥美女们带来的热辣劲舞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话剧《绑架》在搞笑之余警示了大家要学会谦逊地看待这个世界,切不可以自我为中心。而葡语1401的歌曲《那些花儿》则将大家带入了充斥着淡淡忧伤却倍感温暖的青春中。

现场气氛热烈

中场还特设有微博抽奖环节,观众们反响十分热烈。第三阶段,激情摇滚组的演唱过后,是俄语1402精心编排的话剧新编《白雪公主》。它采用了搞笑另类的表演方式,台词中频频出现的网络热词更是笑翻全场。最后,由14级新生班导和团学干部们带来的“惊喜礼包将气氛推至高潮,也为晚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5年西语迎新——共同踏上新旅程

下一条:西语新生军训慰问:烈日送清风,初秋情意浓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