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新心向西,语你同行”——2015年西语学院迎新晚会
作者:朱佳琪 廖咏非 甘甜 黎芷韵 发表时间:2015-10-25 阅览:
本网讯10月22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整场晚会以“新心向西,语你同行”为主题,按照“壹 心向西·绽放”、“贰心向西·扬梦”、“叁 心向西·前行”三个篇章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法语系彭郁老师、波兰语系茅银辉老师、俄语系郭利老师和外教阿格涅什卡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

   本网讯1022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整场晚会以“新心向西,语你同行”为主题,按照“壹 心向西·绽放”、“贰心向西·扬梦”、“叁 心向西·前行”三个篇章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法语系彭郁老师、波兰语系茅银辉老师、俄语系郭利老师和外教阿格涅什卡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

独具西方特色的经典院舞《赛思莎》为本次晚会掀开了帷幕,轻快活泼的音乐与步伐散发出浓浓的西式风情,令人流连忘返。紧接着德语1501班带来了搞笑喜剧《白雪姑娘》,融合了反串、动漫和舞蹈等元素,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话剧台词中还穿插了军训时产生的流行语,引发了在座新生的阵阵共鸣和笑声。此外来自院舞队的动感热舞《Just Dance》,充分展示了西语学院学生青春热情的面貌。

话剧《白雪姑娘》

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们开怀大笑

晚会充满了怀旧气息,邀请了霏阳吉他协会的乐队演唱粤语歌老歌《饿狼传说》和《风的季节》,还邀请了院艺术团歌队献上经典老歌串烧,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带领全场师生进行了时光之旅。热舞串烧节目集结西语学院各班级的优秀舞者,呈现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大合唱部分是由法语1501班带来的《时间煮雨》和意语1501班带来的《青春纪念册》。

意语1501合唱《青春纪念册》

武术表演《求武问道露锋芒》霸气登场,武术表演者用铿锵有力的动作诠释了武术精神,五人求武的故事也激励西语学院的同学们要有坚持到底、不轻言放弃的高贵精神。能歌善舞的西语学院团学主席团和部长们带来了动人的合唱与不失幽默的走秀。2015级新生班导们压轴登场,具有学院特色的小语种版《栀子花开》合唱和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让在场师生感受到浓浓的温暖与爱意。最后,晚会在各个精彩节目带来的快乐氛围下拉下帷幕。

班导带来惊喜表演

全体人员大合照

         

         

上一条:西语学院2016级迎新——新生,你好!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