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2016级迎新——新生,你好!
作者:图/陈斯 文/黎芷韵 发表时间:2016-08-29 阅览:
本网讯 2016年8月27日,天朗气清,广外迎来了2016级新生。西语学院团学工作人员、各班班导及志愿者们清早就已经在北校区一栋和四栋宿舍楼前开展迎接新生的工作,而协助车站接待的工作人员也陆续抵达指定地点迎接新生。早上七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们各就其位静待着新生们的到来。西语志愿者们在校道上欢迎新生从学校正门直至宿舍区,沿校道走来,一路都能看见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院服,举着醒目的西语学......

本网讯 2016827日,天朗气清广外迎来了2016级新生。西语学院团学工作人员、各班班导及志愿者们清早就已经在北校区一栋和四栋宿舍楼前开展迎接新生的工作,而协助车站接待的工作人员也陆续抵达指定地点迎接新生。早上七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们各就其位静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西语志愿者们在校道上欢迎新生

从学校正门直至宿舍区,沿校道走来,一路都能看见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院服,举着醒目的西语学院牌子指引新生前去报到处。

新生首先需要在扫描处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进行扫描,然后工作人员会拍摄新生的入学纪念照。接着,志愿者会带领新生到班导处领取相关资料,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办理户口迁移、绿色通道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新生在领取军训的所需物资之后,即可开始整理宿舍事务,到此完成报到。

报到现场

期间,党委副书记陈华荣来到新生报到处对新生班导和志愿者进行慰问。下午,刘海春副校长也来到新生报到处,对西语学院的迎接新生工作进行视察和慰问。

刘海春副校长慰问西语迎新工作

晚上七点,2016年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在北二教217举行。宣讲会开始,20152016级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老师寄语新生,她祝愿2016级新生未来在广外不仅学习到小语种知识,还能学习到各种技能和实用知识,成为栋梁之才。

接着,在西语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何敏怡和学生会副主席吴思琳的主持下,各团学部门、各学院院队和活动社团纷纷进行了风趣幽默的宣讲,引发现场笑声阵阵,各位新生认真倾听了精彩的社团活动介绍,对自己的大学社团生活形成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展开自己的大学生活设想。

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2016年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829开始,2016级新生将会在参加完开学仪式及军训动员大会后,开展为期两周的军训实践。让我们期待祝愿2016级新生在经受锻炼后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大学学习生活吧!

  

上一条:2016年西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新心向西,语你同行”——2015年西语学院迎新晚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