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干部考察预告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阅览:
​经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确定,西语学院系(办)主任考察对象如下:岗位名称考察对象法语系主任叶剑如、刘 巍德语系主任卢铭君、林 璐俄语系主任李 昂、费俊慧西班牙语系主任陈 星、张梦璐意大利语系主任张海虹葡萄牙语系主任尚雪娇波兰语系主任茅银辉(兼)希腊语系主任尚 冰(代)塞尔维亚系主任茅银辉(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臧 宇、刘 巍现予公告在考察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

经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确定,西语学院系(办)主任考察对象如下:

岗位名称

考察对象

法语系主任

叶剑如、刘 巍

德语系主任

卢铭君、林 璐

俄语系主任

李 昂、费俊慧

西班牙语系主任

陈 星、张梦璐

意大利语系主任

张海虹

葡萄牙语系主任

尚雪娇

波兰语系主任

茅银辉(兼)

希腊语系主任

尚 冰(代)

塞尔维亚系主任

茅银辉(兼)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臧 宇、刘 巍

现予公告

在考察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考察期:2019年9月12日至9月16日

电 话:36209003或 13660180311

地 址:第四教学楼206

 

西语学院党委

二○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系主任考察对象的批复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关于开展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