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西语学院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审查情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览:
 公 示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工作安排要求,西语学院本届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审查小组全体成员于2019年9月29日集中会议,对今年我院9位申报职称教师所提交的材料按文件规定的项目逐一核查,经反复沟通与核实,确定本次参加职称申报人员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均真实有效,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按姓氏音序排列):一、申报正高: 郭利 二、申报副高:崔涛涛 邓玮 黄羽欢 李晶 彭郁 张梦璐   三......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工作安排要求,西语学院本届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审查小组全体成员于2019929日集中会议,对今年我院9位申报职称教师所提交的材料按文件规定的项目逐一核查,经反复沟通与核实,确定本次参加职称申报人员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均真实有效,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按姓氏音序排列):

一、申报正高: 郭利

二、申报副高:崔涛涛 邓玮 黄羽欢 李晶 彭郁 张梦璐  

三、申报中级:尚冰 徐恒祎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文件的相关规定, 以上老师的申报材料将于2019108——1012日期间,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公示。如对参评者提供的材料或对其申报资格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学院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审查负责人反映,不接受匿名举报。

学院职称评审专家技术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敖湘晖

电话:3620900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9108

上一条:西语学院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专家推荐情况

下一条:西语学院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