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拟推荐西班牙语系交换生名单公示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阅览: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拟推荐西班牙语系交换生名单公示本网讯 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大学,康普顿斯大学,格拉纳达大学的校际合作交换生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教务处的相关规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公派留学学生(含交换生)选拔条例》(2019年版),在经过学生自愿报名、专业选拔、学院审核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流程之后,2021年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拟推荐7名2019级本科生(赴西班牙参加交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拟推荐西班牙语系交换生名单公示


本网讯 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大学,康普顿斯大学,格拉纳达大学的校际合作交换生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教务处的相关规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公派留学学生(含交换生)选拔条例》(2019年版),在经过学生自愿报名、专业选拔、学院审核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流程之后,2021年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拟推荐72019级本科生(赴西班牙参加交流学习10个月)现予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2019级西班牙语系本科生 7人)

1.岑钰瑶   康普顿斯大学 

2.罗昊     阿利坎特大学

3.罗洋     阿利坎特大学

4.舒远     阿利坎特大学

5.冯敏慧   阿利坎特大学

6.王昱     格拉纳达大学

7.杨乐     格拉纳达大学

公示期为4月6日至4月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并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期内无异议,学院将按规定程序上报主管部门审批。


联系人:左尚君

电话:36207117   13655048337

邮件地址:202110006@oamail.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2021年西语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遴选2021年度国家留基委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留学候选人的公示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