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西语学院2021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览: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广外大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博士研究生,现将本学院复试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切勿耽误。1、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于2021年5月12日(周三)12:30开始模拟测试,请做好时间和设备准备。不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取消参加本次面试资格。 2、1). 考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gdufs.yanzhao.edu.cn/kspt/,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查询初试成绩。本次复试名单详见《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广外大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博士研究生,现将本学院复试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切勿耽误。
1、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于
2021年5月12日(周三)12:30开始模拟测试,请做好时间和设备准备。不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取消参加本次面试资格。

2、1). 考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gdufs.yanzhao.edu.cn/kspt/,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查询初试成绩。本次复试名单详见《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名单的通知》(https://yz.gdufs.edu.cn/info/1005/2889.htm)。

2). 学院将对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请于5月7日前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字扫描(附件1)、学历认证报告(硕士往届生提供本科和硕士学历认证报告、硕士应届生提供本科学历认证报告和硕士在读证明)向西语研办唐老师(邮箱:200511457@oamail.gdufs.edu.cn)发送复试资格审查材料,邮件主题、文件名称为:报考专业名称+初试准考证号(15位)+考生姓名;文件格式为PDF或JPG格式,如多个文件则采用压缩软件打包。考生须保证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详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https://yz.gdufs.edu.cn/info/1005/2891.htm)

3). 我院不向考生发出书面复试通知。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登录我校研招系统点击:“确认参加复试”,并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按要求参加复试。未按规定参加复试者将不予录取。

3、复试准备

(一)复试平台。我院原则上主要采用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下载地址https://www.chsi.com.cn/wap/download.jsp,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或钉钉,主平台和备用平台都须测试,请考生提前安装并熟悉相关操作。所有要参加我校2021年博士复试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测试,如未参加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详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https://yz.gdufs.edu.cn/info/1005/2891.htm)

4、

1)复试面试时间: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德语语言文学: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00-15:00

俄语语言文学: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法语语言文学: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    

2)复试面试地点: 网络面试

5、  体检安排

时间:拟录取名单公布后,具有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下载网址:https://yz.gdufs.edu.cn/info/1026/2337.htm),正式录取前将体检报告扫描成PDF文件发送到西语研办唐老师邮箱:200511457@oamail.gdufs.edu.cn。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特此通知!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1-05-10


上一条:西语学院2021年本科转专业笔试和面试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语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