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1 阅览:
   白云山麓,语心湖畔,凤凰花下,广外有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携手多个实力强劲的招生单位向您发出真诚邀请。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闪亮开播啦!有名师答疑解惑,有专家指点迷津,有意报考我校的八方学子,还等什么,赶紧锁定机会,来直播间一起互动!  ​ 观看方式:直接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加入直播间参加咨询会!还可以看回放哦!日程安排如...

   白云山麓,语心湖畔,凤凰花下,广外有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携手多个实力强劲的招生单位向您发出真诚邀请。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闪亮开播啦!有名师答疑解惑,有专家指点迷津,有意报考我校的八方学子,还等什么,赶紧锁定机会,来直播间一起互动!

   观看方式:直接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加入直播间参加咨询会!还可以看回放哦!

3D724





日程安排如下



1677




上一条:西语学院2022年度国家留基委哥斯达黎加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选拔拟推荐名单

下一条:0623_西语学院:2020-2021下学期第19-20周学生教学活动工作安排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