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季”工作安排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0-12 阅览:
研究生处: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在即。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将开展如下活动。1.建立相对稳定的招生宣传队伍由学科导师、管理人员和在读学生组成的研究生招生宣传队伍如下:书记:方华;院长兼硕导:杨可;副院长兼硕导:刘齐生;副院长兼硕导:杨晓敏;副书记兼辅导员:陈华荣;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藏宇;学院本科毕业生联络员:黄子健。由他们共同组成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研究生处: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在即。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将开展如下活动。

1.建立相对稳定的招生宣传队伍

由学科导师、管理人员和在读学生组成的研究生招生宣传队伍如下:

书记:方华;院长兼硕导:杨可;副院长兼硕导:刘齐生;副院长兼硕导:杨晓敏;副书记兼辅导员:陈华荣;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藏宇;学院本科毕业生联络员:黄子健。

由他们共同组成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定期进行培训、宣传。

2.与重点高校的相关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我院根据本学科、本专业的需要,主动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夏门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州师范大学等相关重点高校学院的负责人、校友、合作导师等建立相对稳定的联系,并以此为基础建立相对稳定的校外宣传协作队伍,以利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加强本单位网站建设

我院已在学院网站显著位置开辟专栏,宣传2016年最新报考政策和相关信息,内容可涵盖本单位招生培养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考生关注的信息,并可转载研究生处“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专栏”网站内容。

4举办研究生培养单位考研动员会

为吸引本校优质生源,我院通过qq群里动员毕业班学生继续留校攻读研究生。动员会内容包括:学校招生政策介绍,学科优势与研究方向介绍,优秀导师介绍,本校学生考研经验介绍等。动员活动在每年的69月份。

5.省外高校宣传路线

我院有影响力的杨可教授、郑立华教授、刘齐生教授等研究生导师,将用微信等方式,充分利用熟识的导师、校友、本校已录取或拟录取的对方学校学生、学生联络员、学生社团、辅导员等各种渠道建立与重点生源高校毕业班的取得联系,传播我校的宣传材料。同时充分利用网络、短信、微博、微信等现代化通信手段,做好考生的咨询和服务工作,做好有意向学生的信息收集工作,做好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2016年西语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下一条:2016西班牙语语言文学硕士培养方案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