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6年度考核优秀公示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07 阅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各系推荐,我院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并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拟推荐如下人员2016年度考核为优秀等级(排名不分先后):李昂、张和轩、卢铭君、张海虹、陈宁、刘巍、王璇璇、杨红娟、林璐、吴凡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7日—11日。公示期间,各位教工如对此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各系推荐,我院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并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拟推荐如下人员2016年度考核为优秀等级(排名不分先后):

 

李昂、张和轩、卢铭君、张海虹、

陈宁、刘巍、王璇璇、杨红娟、林璐、吴凡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7日—11日。公示期间,各位教工如对此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并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负责人或学院纪检部门反映。

 

学院考核领导小组负责人:杨可  电话:36207115

学院纪检部门领导:方华        电话:86318967

 

                   西语学院
                  2017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各系系主任助理设置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西语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