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班级风采】10西B 合唱排练回眸与展望

2013-05-11  点击:[]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是哪个班的合唱这么动听悦耳啊?对了,这就是10西B的同学们在辛勤又投入地训练。结合“动感亚运,唱响亚洲”的主题,西B的同学们选择了《明天会更好》这首经典歌曲,来表达他们对亚运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年轻活泼的他们对未来充满希冀,优美动听的旋律唱出了他们的心声……

10西班牙语B班合唱比赛风采

且来看看他们排练的场景吧:坐在明亮的教室内,“左边是高音区,右边是主音区……”文娱委员苏啸真正结合分组情况指挥同学们就坐;台上那位很专业的高手是?哦,那是合唱的全权指导人:雨晴。她灵活地用各种声音为不同声部的同学作示范,还及时地指出同学们练习时的不足,同时她还担起了领唱和主唱的重任,她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另外,合唱一开始,两位团支书进行动情的朗诵,团支书们为此也准备了很久,尽心尽责地去做好相关环节。欣赏整场合唱可以说是在欣赏一场文化与艺术的视觉盛宴,悦耳的歌声配上精彩的朗诵,当然还有雯珺那颇有气场的指挥,真可谓妙不可言!对,这就是10西B的同学们的合唱演练,他们激情昂扬,他们分工合作,他们淡定从容,每一位同学都为此次合唱默默地付出,哪怕少点休息时间,哪怕练得嗓音嘶哑……只为共同的荣誉!整场合唱从策划到练习,10西B的班委一直都很给力:商量怎样联系教室,查找歌曲,打印相关资料,还要考虑服装,合唱形式等等,正是有了各位班委和热心的同学们的支持,才有了合唱的顺利演练。在此,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每个人的辛勤努力鼓掌喝彩吧!感谢每一位同学的无私奉献和努力!

1216号,全院合唱比赛,10西B的同学们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向其他同学展示他们的风采,他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辛勤的汗水定能浇灌出成功的奇葩!”


上一条:【班级风采】浓情西B 温暖圣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