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加我校“做合格党员,当创新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2012年5月30日,我院党委组织10名毕业班预备党员代表前往广州开发区参与我校组织的 “做合格党员,当创新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2012年5月30日,我院党委组织10名毕业班预备党员代表前往广州开发区参与我校组织的 “做合格党员,当创新标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郝建萍老师、党建负责人张璇老师带队。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以及各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教学单位党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等。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秘书长、萝岗区委常委、区党政办主任陈杰,03届我校法学院毕业生钟梓坚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使预备党员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上午九时许,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陈杰秘书长代表开发区党委向我校领导及学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单介绍了萝岗区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作为高端技术以及企业进驻的开发区取得的喜人成就。强调开发区发展不忘绿化,让这里的职工“踏着最美的路回家”的发展理念。之后,校党委书记隋广军讲话并强调,各位预备党员必须坚持刻苦学习,坚持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讲话结束后,隋广军书记与陈杰秘书长相互交换了纪念品,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探讨相互合作的可能性。最后,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学生预备党员代表也侃侃而谈,让在场师生获益匪浅。



隋广军书记在会议现场发表讲话



结束了会议部分,我院师生在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豪雅光学集团。通过参观,大家详细了解了豪雅的镜片如何在经过层层工序最后成为成品的过程,让大家收获颇丰。


西语学院毕业班预备党员代表在豪雅光学集团的合影

据悉,该主题党日活动 为我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系列党日活动,是我校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先进党支部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固本强基工程的重大活动。此项活动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我院预备党员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深化了对党员先进性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走上社会发展先上了一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



上一条:【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发扬西语精神,争当优秀党员

下一条:夯实基础 开拓创新 为十年腾飞而奋斗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