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意大利语系期末教师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为总结本学期收获,做好下学期教学以及科研规划,意大利语系分别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和1月13日下午,在系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两次会议均由系主任张海虹老师主持。

1月4日的会议主要是对本学期意大利语系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在会上,每位老师发言,就各班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各位教师对低年级和高年级的教学达成共识。低年级教学应夯实基础,鼓励学生大胆发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高年级教学则应多引导,让学生通过实践来巩固所学的知识。毕业班则要抓紧论文工作,并引导学生为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1月13日的会议主要是布置新学期的对外交流工作,如:海外名校、海外名师项目,以及规划2021年上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会上,每位老师都针对自己所负责的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

意大利语系教师期末会议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