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公告栏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西语学院2020年外籍教师职称申报人员名单及主要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聘用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20年外籍及港澳台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聘用工作的通知》,现对2020年西语学院外籍及港澳台教师职称申报人员名单及主要信息进行公示,申报人的业绩成果及证书证明材料集中存放于院系105办公室,各位老师可到办公室查阅纸质版。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0月29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通过邮件、短信及电话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馈。反映情况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6207117  

联系邮箱:201910032@gdufs.edu.cn

附:2020年外籍及港澳台教师申报职称人员名单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国籍 最高学位 现专业技术
资格
现资格获得
时间
现任教学科 申报学科专业
(二级学科)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
1 Raymond Rocher 石雷 1960.4 法国 硕士 助理教授 2014 法语 法语 副教授
2 Renata Siegień 1965.11 波兰 硕士 高级职业教师资格(波兰) 2005年7月 外国语言文学 波兰语 助理教授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0年10月25日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