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第十五届院运会报道——田赛篇
作者:宁柏仪 发表时间:2016-10-23 阅览:
本网讯上午9点,男子跳高比赛为院运会田赛拉开了帷幕。参赛者迅速进入状态,在绿茵场边进行对决。在预决两轮比赛之后,俄语1601班莫景斌获得第一名,西语1402班黄家骐、法语1601班的叶芳锴分列第二、三名。与此同时,男子铁饼预决赛在田径场准时开始,运动员全力以赴,展现实力,最终傅辰昕同学勇夺冠军。紧接着,女子跳远于9点30分展开角逐,......

本网讯 上午9点,男子跳高比赛为院运会田赛拉开了帷幕。参赛者迅速进入状态,在绿茵场边进行对决。在预决两轮比赛之后,俄语1601班莫景斌获得第一名,西语1402班黄家骐、法语1601班的叶芳锴分列第二、三名。

与此同时,男子铁饼预决赛在田径场准时开始,运动员全力以赴,展现实力,最终傅辰昕同学勇夺冠军。

紧接着,女子跳远于9点30分展开角逐,运动员们迈开步伐,跃进沙池。来自希腊语1601班的黄宝愉、法语1502班的陈慧慧、西班牙语1601班的王悦分获前三。

跳远运动员奋力一跃

9点30分开始的女子铅球的预决赛同样紧张激烈。选手们调整姿势,用铅球在空中投掷出完美的抛物线,经过预决赛几轮切磋之后,西语1601班的王悦以7.42米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而德语1501班的黄梦琳与德语1502班的苏倩怡分别以6.81米和6.56米的佳绩获得第二、第三名。

10点整,女子铁饼预决赛开始。10名女子运动员投掷沉重的铁饼,各展英姿。最终,德语1501班的黄梦琳同学夺得冠军,法语1601班的杨惠珊同学夺得亚军,意大利语1601班的张羽扬同学夺得季军。  

正当铁饼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时,女子跳高比赛也正式开始了。在同学们的鼓励下,选手们充满信心,纵身一跃,在阳光下留下她们最美的身影。最终,法语1502班的程子芸夺得冠军,希腊语1601班的肖丹力、波兰语1601班的余柳翠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10点开始的男子标枪比赛,运动员们信心满满,奋力一掷,争取拔得头筹。最终,来自法语1601班的洪嘉伟摘得桂冠,西语1601班的尹嘉乐,西语1602班的黄建乐紧随其后分列亚、季军。

10点30分,在女子跳远激烈的两轮预决赛结束之后,男子跳远的赛事也拉开序幕。男生们奋力一跳,力求跳出最优异的成绩。经过三轮的比拼,第一名由俄语1602班黄皓获得,第二名由波兰语1601班傅子豪获得,第三名则有两名同学并列获得,他们分别是法语1401班傅子豪、俄语1502班崔锦涛。

至此,上午的比赛已经完满落幕,经过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与调整之后,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下午的比赛。

男女子三级跳远分别于14点和15点正式举行,运动健儿们积极备赛,将状态发挥到最好。在男子三级跳远的比赛中,西语1502班李乐恒获得第一名,西语1602班余凯获得第二名,德语1601张宗俊获得第三名;而在女子三级跳远中,希腊语1601班黄宝愉获得第一名,希腊语1601班江珊获得第二名,葡语1501班李瑜恒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三级跳远运动员开始检录的的同时,男子铅球预决赛也如期进行。选手们拼尽全力,创下佳绩。最终法语1401班的王君直以8.44米的好成绩摘得桂冠,俄语1502班的谢航辉和法语1502班的梁建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铅球运动员的精彩一掷

下午的田赛由14点45分开始的女子标枪比赛画上句号。标枪虽重,却阻挡不住运动员们的热情,每次用尽全力的投掷,都赢得了观众们的大声喝彩。诸位强者同场竞技,最终德语1502的苏倩怡获得第一名,西语1602的覃晓钿、俄语1602的梁嘉雯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标枪运动员的飒爽英姿

衷心祝贺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院运会田赛中取得佳绩,期待他们在接下来11月份的校运会中能有更好的表现!西语学院加油!

   

上一条:第十五届院运会报道——径赛篇

下一条:“西语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