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望之初——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李丹虹 发表时间:2017-10-22 阅览: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西望之初”迎新晚会于2017年10月20日晚上7点整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网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西望之初迎新晚会于2017年10月20日晚上7点整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西班牙语系主任张志智老师、学生处于力宇老师、希腊语系尚冰老师、周童苏老师、张欢老师、外教Lampros Papagiannis、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辅导员陈静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及兄弟学院代表。

本次迎新晚会以“西望之初”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西望之初·风绿初芽”,“西望之初·霞拂朝阳”,“西望之初·舟起西行”。

晚会一开始,西语学院经典院舞《赛思莎》又一次把欢乐与激情带到了白云山下,告示着西语学子在广外全新篇章的展开;紧接着由意大利语1701班带来的合唱节目《明天会更好》,述说怀揣着梦想的17级新生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温婉如水的歌唱节目后是院歌队和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共同演绎的歌舞节目《舞动天籁》。他们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着属于大学生群体的青春活力,不同风格的歌曲之间切换自如,歌曲和舞蹈之间完美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由德语1701班带来的小品节目《北门外》,讲述了在广外的特色“北门一条街”发生的故事,以幽默轻松的风格表演为今晚的第一篇章画上完满句号。

德语1701的小品剧《北门外》

第二篇章“西望之初·霞拂朝阳”由俄语1701班的诗歌朗诵节目《当你老了》揭开帷幕,抑扬顿挫的朗读声引人感慨时光流逝,却又催人奋进随后是校模特队为我们带来的走秀Drop the Beat》。节目以国际化的视角,展示了Hiphop音乐风格和现代服装与搭配的结合,充分迎合了广外学贯中西的校训;接下来是带有流行元素的喊麦节目,由西班牙语1702班演绎的歌舞《一人饮酒醉》,把晚会推上了又一个高潮,场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地说明了节目的精彩程度。喊麦节目过后,北小歌以一首温柔甜蜜的歌曲《Officially Missing You》倾述了新生们开学接近两个月以来对旧友的思念和在新的环境中找到新朋友的小确幸。至此,第二篇章结束。

俄语1701班诗歌朗诵节目《当你老了》

化身希腊众神的希腊语1701班演员们以话剧的形式将希腊神话《金苹果之争》向观众娓娓道来。而由葡萄牙语1701班带来的歌曲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剧》,以熟悉的旋律让大家想起那一个个关于青春,关于热血,关于梦想的故事。

葡萄牙语1701班的歌曲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剧》

紧接着是由17级各班班导带来的节目《遇见》。温情的歌声中,饱含着他们对这个夏天与新生们相遇相助的感叹。而台下此起彼伏的掌声,也表达了新生们对班导解答他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陪着他们一起成长的感谢。晚会在掌声中逐渐接近尾声。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西语学院2017年“西望之初”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第十六届院运会——径赛篇

下一条:第十六届院运会——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