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时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时空 >> 正文

德语系2024配音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马浩强 初审:吴晓钢 复审:卢铭君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37日下午,第六届全国本科生德语配音大赛广外选拔赛于一教南楼207多功能教室顺利举办。共计有十二支队伍报名参与并展开角逐,德语系主任吴晓钢、德语系外教Ingo出席并担任评委。

全体选手与教师合影留念

每支队伍选取的配音片段不尽相同,其中既有语调严肃、措辞讲究的科教节目,也有情节新颖、感情充沛的经典影视,可谓精彩纷呈。在配音表演过程中,来自不同队伍的同学们共同用默契的配合、娴熟的对话、生动的表演,引领着台下的观众仿佛置身于各式各样的实景,奉献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最终,德语2301班练丰仪、李嘉喻获得本次选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第六届全国本科生德语配音大赛。

队伍配音表演现场

队伍配音表演现场

队伍配音表演现场

参赛队伍展示结束后,德语系外教Ingo对各支队伍的表现作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各参赛队伍的特色和亮点,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点评过后,德语系主任吴晓钢以及德语系外教Ingo为表现优异的队伍依次颁发比赛奖状与奖品。

外教点评

德语配音大赛选拔赛作为广外德语系的标志性活动之一,从报名参与到作品收集与选拔,再到比赛当日的演出与评比,汇聚了语系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和汗水,不仅鲜明地体现了德语语系办学特色,更展示了德语系学子的专业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对语言与文化的热情,在德语求学之路上继续前行!

一等奖获伍与教师合影留念

二等奖队伍与教师合影留念

三等奖队伍与教师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