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7-07    作者:意大利语系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7月1日,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Università per Stranieri di Perugia)的代表团到访我校,我系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2DC37

代表团介绍了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部分课程设置,对华南地区的意大利语教学、传播工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我系教师代表在学生交换、教师培训、意大利语等级考试认定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谈及双方开展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可能性。


 

本次会谈加深了我校与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相互了解,对于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院校交流合作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