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学生升学情况喜人,优秀学子举行专业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04 阅览:
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广大毕业生切身利益,关系到我校学生教育健康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我院始终坚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视为“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综合素质培养作为首要任务,将就业工作纳入学院人才培养工程的整体战略,围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的目标,形成了较有特色的西语育人模式。...

本网讯 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广大毕业生切身利益,关系到我校学生教育健康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我院始终坚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视为“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综合素质培养作为首要任务,将就业工作纳入学院人才培养工程的整体战略,围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的目标,形成了较有特色的西语育人模式。

随着国内各高校研究生录取工作陆续接近尾声,学院对2014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一次升学情况调查,本学年各专业共有4名学生保送外校或本校研究生,近20名学生考上国内高校,顺利升学。其中周芷莹通过北外夏令营保送法语口译专业,林韵嘉跨专业被北外法学院国际区域与安全专业预录取,张均、冯思勤分别保送本校德语口译、俄语语言文学专业。陈劲草以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外德语语言文学,雷语以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外俄语语言文学,陈婉霓以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外意大利语专业。

 

俄语系分享会

为全面加强学风院风,鼓励低年级学生向上述优秀学长学习,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与提升,学院在第一时间组织了数场“榜样西语”专业分享活动。活动主要采取分享会的形式,通过榜样演说的方式,为与会同学分享一路拼搏奋斗,默默耕耘终有所成的心路历程,希望能给同学们展现榜样的力量,鼓舞更多同学追寻他们的脚步,在大学生活中不负光阴,有所成就。

分享会活动现场


上一条:让信仰点亮人生——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想政治理论课顺利开讲

下一条:2018年西语学院党委工作计划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