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排球场上展风采——记教职工排球赛
作者:蔡维岳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16时20分,教职工排球大赛在排球场火热开战。...

  本网讯 62日下午1620分,教职工排球大赛在排球场火热开战。罗书记带领西语学院教职工排球队与公开学院争夺晋级名额。

在短暂的热身之后,公开学院率先取得发球权。西语学院利用对方二传失误赢得首场第一分。随后,公开学院利用高质量的发球连续得分,由于体力的下降,西语学院多次扣球传球失误,状态下滑,西语学院以725大比分失掉首场比赛。

比赛间隙,两队球员谈笑风生,完全没有比赛中的你死我活竞争,而是将比赛当做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双方进入第二局的比赛中。西语学院状态明显上升,一开局就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上方比分交替上升。罗书记的一记强有力的扣球突破对方二传,同时加强了网前实力,加强拦网的准确度,从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到2324的比分,无奈西语队员在关键时刻发球失误,最后以2325落败。

虽然西语学院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坚毅不拔的精神会继续传承。




上一条:西语教工勇夺校排球联赛第四名,创史上最好战绩

下一条:【广外杯网球赛】巢易勇夺“广外杯”桂冠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