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校运会系列报道——田赛篇
作者:新闻部干事 发表时间:2015-11-20 阅览: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九点,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北校大操场如期举行。首先进行的是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各代表队克服天气的湿冷,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绕校长跑。随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领导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彰显比赛的公平精神,“绿精灵”协会的体育舞蹈表演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的话音,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西......

   本网讯 1113日上午九点,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北校大操场如期举行。首先进行的是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各代表队克服天气的湿冷,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绕校长跑。随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领导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彰显比赛的公平精神,“绿精灵”协会的体育舞蹈表演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的话音,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西语长跑大军神采飞扬

拉开田赛序幕的是高手如云的男子跳高比赛,来自德语的李文庄代表西语学院出战。赛前李文庄的心态很好,并不像其他运动员一样显露出紧张的神情。在比赛正式开始后,他更是不负众望,在几次跳跃中都轻松过杆,赢得了看台上西语同学们的欢呼喝彩。

接着,女子铅球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小小的场地,重重的铅球,西语女将苏倩怡,丘丙源同学把力量和体育精神寄托在了铅球上。郑重而用尽全力投出那个铅球的瞬间背后,是她们多日坚持训练时汗水。其中,苏倩怡同学发挥出色,取得了第十名的成绩。

同时,男子三级跳预决赛也开始了,我院的陈康裕同学凭借着完美的助跑以及过人的爆发力,跳出了12.92米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校运会该项目的第一名,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与欢呼。

男子三级跳预决赛

稍作休息后,在操场的沙池场地,女子跳远预决赛也正式开始。代表西语学院的运动员张蔚诗和张莉,每一次起跳都轻盈自如,落地的瞬间都带着满满自信。预赛过后,张莉顺利进入决赛。她轻松自信的三次跳跃,划出了最美的弧线。最终,她取得了全校第一的佳绩,为西语学院再添荣誉!

女子跳远预决赛

上午九点三十分,男子标枪预决赛正式开始。面对来自不同学院的强敌,西语学院运动员江佳弟和谢杰无惧压力,每一轮的投掷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江佳弟顺利进入决赛。经过三轮激烈紧张的角逐,江佳弟最终取得全校第四的优异成绩。

下午的比赛愈发激烈,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高预决赛中,虽然竹竿一次一次不断地加高,但万寒雪和程子芸同学丝毫没有畏惧,她们顶着烈日,一次又一次地从竿上越过,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操场的另一边,又见实力派高手陈康裕再次代表西语学院出征男子跳远的比赛。刚跑完接力的他气息还不是很平稳,但他在换鞋的间隙中深吸几口气,又从容地站到了比赛场地上。在第一轮的跳跃中,他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在其他运动员体力渐渐耗的情况下,他却越战越勇,最后以第三名的好成绩为西语学院再次夺下一枚奖牌。     

男子跳远预决赛

在女子标枪比赛中,西语健儿们轻盈的助跑和奋力的一投,标枪便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她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最终,我院的苏倩怡、张玥两位同学发挥出色,分获第五、第六名,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女子标枪预决赛

下午三点,骄阳愈加灼人,但丝毫不影响铅球健儿谢航辉和王君直的激昂斗志,他们用强有力的手臂投掷铅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落球声铿锵有力。两位选手用汗水诠释体育精神,全力应战。激烈的角逐过后,王君直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夺得季军!

男子铅球预决赛

最后进行的女子三级跳远的比赛为本次校运会田赛部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西语学院的杨思敏和张莉身手矫健,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每一步跳跃都在诉说胆量与激情,每一滴汗水都凝结了勇气与信念。选手张莉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上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径赛篇

下一条:校运会西语学院动员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