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欧罗巴幕后追忆】激情法语剧 同你浪漫相约
作者:蔡维岳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一提起法语剧,大家就会想到剧情火爆,但是,我们会带领观众超越剧本本身,真正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领略法式浪漫,畅游戏剧的独特魅力,在幕布的起落之间同你共同享受这曼妙时刻。...

  本网讯 一提起法语剧,大家就会想到剧情火爆,但是,我们会带领观众超越剧本本身,真正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领略法式浪漫,畅游戏剧的独特魅力,在幕布的起落之间同你共同享受这曼妙时刻。

从选角,到排练,大一大二的同学们都对今年的法语剧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从主角到配角,从道具到音效,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这场欧罗巴戏剧是大家近两个月努力的结晶。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雅克”和他的“主人”在紧张地排戏


一出成功的戏剧背后总有一个强大的剧组


虽然法语剧以表演大胆著称,同时剧情也精彩刺激,但大一的演员们却没有在困难面前畏惧,从各不熟悉慢慢融合,最后默契地配合出火辣的舞步,可以自然地将原著激情演绎。同时,导演在剧情中加入了舞蹈的元素,并且选取了经典的音乐,为整个戏剧增添光彩。剧组的人寻求外教的帮助,希望能展现给大家属于法国最原汁原味的东西;他们请上届欧罗巴戏剧的导演指导,企求在经验中找寻灵感。


呈现原汁原味的法语剧 寻求外教帮忙


这一切的一切,都以坚强的法语剧组的坚持为动力,他们在22号的完美演出,是一场克服重重困难的一次爆发,是在无数次修改后的完美展现。让他们用实践告诉你,经典常被模仿,但难被超越。为你献上一场声色盛宴,将你带入法国戏剧奔放洒脱、独具一格的韵味中,体验一场浪漫气息十足的精神之旅。



上一条:【欧罗巴幕后追忆】楼梯的故事 ——为你讲述不一样的似水年华

下一条:【欧罗巴揭秘报道】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欧罗巴戏剧大赛倒计时全纪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