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幸福广东,你我同行——记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文艺汇演
作者:冯颖懿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6月8日,由西语志协,广外附中,广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社区点亮生活——幸福广东,你我同行文艺汇演”在广外附中的小礼堂举行。...

  本网讯 6月8日,由西语志协,广外附中,广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社区点亮生活——幸福广东,你我同行文艺汇演”在广外附中的小礼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关爱社会的智障人士,培养中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


庇护工场大秀“非洲鼓”


汇演开始,慧灵庇护工场周冽等一展歌喉,大秀《光辉岁月》,灯光加音响效果,他们的激情演唱点燃了现场的火爆,让人仿佛感受到了Beyond的风采。 之后,慧灵一校表演了舞蹈《日不落》,这样一首流行歌曲,被他们演绎得绘声绘色,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地认真到位,举手投足间让人感受到他们的快乐。这种无忧无虑的快乐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慧灵托养中心的手语表演《云上上太阳》也感人至深,手语作为一种特殊的语言,沟通有声和无声的世界。手语表演,蕴含着它独特的大爱和优雅。而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的当然就是庇护工场带来的非洲鼓。非洲鼓的节奏对于普通人来说都很难掌握,但这群先天不占优势的孩子们却能够独立、整齐、精彩地演绎出这样强烈的节奏,让现场的观众不禁赞叹,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气氛热烈,观众开怀


最后慧灵和广外新起点服务队一起表演的手语《感恩的心》,现场的观众和舞台上的演员一起表演,感动全场。


西语志协代表与慧灵代表合照


文艺汇演很快落下帷幕,但是爱的奉献,对生命的感恩是没有止境的。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系主任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庆祝党建九十周年,西语教工歌声献礼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