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语1502班团日活动

2016-08-17  点击:[]

德语1502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和青年特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紧密围绕以“凝聚青春·国学梦·青春行”为主题开展各类团日实践活动,注重宣传教育、科学实践与示范效应相结合,按照“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积极在本支部内开展引导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团日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的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共同建设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

我们先后围绕泮塘、上下九、沙面、长堤行走远足。

在悠久的历史遗迹中,我们感受到了浓重的文化气息,进一步体会校训“学贯中西”的涵义,感受他们的创新的思维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通过理解不同时代的店面的变迁,更多的鼓舞了我们将传统文化传播和继承以及感叹古人的伟大创造力和想象力,对青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不仅仅有年轻的骄傲,也有年轻的担当和责任。

  

上一条:西班牙语1501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凝聚青春•共享阳光——波兰语1501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