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公告栏
俄语“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讲座将于5月6日、5月7日进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4-29 阅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讲学第十七期——俄语“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讲座斯维特兰娜·捷米娜索娃教授将于2015年5月6日15:30-17:30;5月7日15:30时-17:30分别在四教三楼俄语中心(5月6日)、四教424(5月7日)进行主题为“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语言与文化的关系;外语学习中的社会文化因素;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俄罗斯跨文化研究最新状况等。捷米娜索娃教授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讲学第十七期——俄语“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讲座

 

斯维特兰娜·捷米娜索娃教授将于20155615:30-17:305715:30-17:30分别在四教三楼俄语中心(56日)、四教42457日)进行主题为“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语言与文化的关系;外语学习中的社会文化因素;跨文化交际与跨文化冲突;俄罗斯跨文化研究最新状况等。

 

捷米娜索娃教授是俄罗斯当代著名语言学家,俄罗斯跨文化交际研究领域的领军学者,现担任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外语科学教学法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英语教师联合会主席、俄罗斯应用语言学协会主席、美国伯明翰大学和纽约大学语文学荣誉教授。曾获罗蒙诺索夫奖、富布莱特50周年奖等俄罗斯及国外社会科学领域顶级奖项。

 

上一条:2016年西语硕士研究生推免生考试工作细则

下一条:2015年西语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