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系列活动(二)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阅览:
“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2021年10月8日下午14:30,西语学院邀请“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盼盼,陈韵茵,詹森恒为学院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专题党课,共计115人参与。(“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回溯我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四位不同时代的劳动模范人物作为典型,指出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

“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

2021年108日下午14:30,西语学院邀请“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盼盼,陈韵茵,詹森恒为学院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专题党课,共计115人参与。

“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专题党课)

宣讲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回溯我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四位不同时代的劳动模范人物作为典型,指出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劳动模范始终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自我始终是我国工人阶级中一个闪光的群体,享有崇高声誉,备受人民尊敬




(党史宣讲团成员李盼盼,陈韵茵,詹森恒讲党课)

宣讲团成员强调,在学习劳模精神内涵和发展逻辑的同时,还要注重通过实践活动领悟劳模精神,磨练精神意志。劳动者最美,奋斗者最幸福。要深刻把握劳模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当代价值,见贤思齐,向先进模范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精神传承,血脉赓续“劳模”一词关键在于一个“模”字。“模”,树立了一种“示范”“楷模”的价值导向,在于让广大劳动者学习和弘扬劳模身上的精神品质。在劳模精神的学习中同学们表示要向劳模看齐、向劳模精神致敬,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汇聚起劳动托起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党课现场



上一条:“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系列活动(五)

下一条:传承百年辉煌 建功伟大时代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