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自我要求 ——西语学院举行新生校规校纪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20 阅览:
为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增进大一新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学生工作部(处)在我校全体新生中开展校规校纪测试。...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增进大一新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学生工作部(处)在我校全体新生中开展校规校纪测试。为组织好我院全体2017级新生做好这次测试工作,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陈华荣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在第六教学楼为新生开展校规校纪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陈华荣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规矩意识”是一种自觉的纪律观念、底线观念,这种对规则、制度的敬畏与遵从一旦形成,就可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因此,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必须熟读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保持清醒头脑。他还强调新生必须有良好的诚信观念,并重点谈到未经批准的晚归行为应受到的警告处分。

辅导员张悦欢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违规处分规定》(2017年10月修订)中的相关内容,文件中不仅明确了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而且维护学生应有的权益。希望同学们借助校规校纪测试这一机会,掌握好这十份文件。

陈华荣书记作动员讲话

新生认真学习校规校纪文件

上一条:红歌颂中华 唱响中国梦——西语学院2017“初冬雅颂”红歌合唱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