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顺利举办——径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阅览:
本网讯 10月13日,西语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认真筹划下,于北校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陈华荣、19级辅导员王斌龙老师、17级辅导员张悦欢老师、18级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比赛期间观众席上时刻人头攒动,热情高涨,运动员们也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党委书记、辅导员检阅班级入场式运动场上的健儿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径赛的主要运动员......

本网讯 10月13日,西语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认真筹划下,于北校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陈华荣、19级辅导员王斌龙老师、17级辅导员张悦欢老师、18级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比赛期间观众席上时刻人头攒动,热情高涨,运动员们也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党委书记、辅导员检阅班级入场式

运动场上的健儿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径赛的主要运动员多达135人次。其中有不少运动员表现突出,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徐碧琴获得女子四百米第一名,谭耀晖获得男子一百米第一名,吕培熙获得男子二百米第一名。此外,陈航宇获得男子八百米以及男子一千五百米第一名,并荣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杨霏获得女子一百米以及女子二百米第一名,郭婉婷获得女子八百米以及女子一千五百米第一名,两位运动员均荣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运动员们的英姿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男子一千五百米冲刺

女子八百米进行时

在本次院运会中,除了运动员个人的激情比赛外,班集体的团结力量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德语1902班、西班牙语1801班、德语1801班分别夺得四乘一百米混合接力赛的冠亚季军。相信同学的声声呐喊必定为运动员们送去了最有力量的振奋与鼓舞。

四乘一百米混合接力赛起跑

这次的运动会让同学们在友爱、团结的环境中感受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髓。同学们也通过比赛增加了自信自尊心,培养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在成功与失败中成长,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画了精彩一笔。

上一条:西语学院第十八届院运会顺利举办——田赛篇

下一条:“服务西语,承载西语”——西语学院全团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