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心理骨干培训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阅览:
本网讯 10月16日晚,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心理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由2017级本科辅导员张悦欢主持,年级全体心理委员、心理援助队代表参加。培训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年级新聘心理骨干的“破冰”活动;二是由辅导员张悦欢进行题为《心理危机的预防与干预》的专题培训。主要针对大学生精神障碍的分类及其影响因素,为大家简单介绍精神障碍症状的识别方法;进而探讨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分类、原因、预防与干预;最后强调心理骨干必须掌握......

本网讯 10月16日晚,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心理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由2017级本科辅导员张悦欢主持,年级全体心理委员、心理援助队代表参加。

培训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年级新聘心理骨干的“破冰”活动;二是由辅导员张悦欢进行题为《心理危机的预防与干预》的专题培训。主要针对大学生精神障碍的分类及其影响因素,为大家简单介绍精神障碍症状的识别方法;进而探讨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分类、原因、预防与干预;最后强调心理骨干必须掌握心理咨询、心理辅导与心理治疗的基本知识。三是自由交流与答疑环节。

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加强自我认识,掌握学习心理、提高人际交往技能,学会应对挫折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一课,一定会尽职尽责,引导班级同学维护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健康成长成才。

培训会合影

上一条:意大利语系出国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语学院迎新晚会—梦盈西语,一路成年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