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青春无极限——2019年校运会精彩回顾 田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阅览: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九时,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广外南校区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来自南北校区的各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会。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出色发挥,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不俗成绩。    开幕式上,迎着秋风骄阳,西语学子代表团组成整齐方阵,在变换队形中排列出“70”字样。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院学子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出蓬勃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我院学子......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九时,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广外南校区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来自南北校区的各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会。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出色发挥,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不俗成绩。

    开幕式上,迎着秋风骄阳,西语学子代表团组成整齐方阵,在变换队形中排列出“70”字样。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院学子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出蓬勃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

我院学子参与开幕式方阵表演

15日上午10时30分许,男子学生跳高决赛拉开帷幕。郑柏川、刘浩奔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他们以绝佳的身姿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度,最终稳稳越过横杆。

    下午14时30分许,女子学生跳高决赛进行。叶宇琳同学奋力一跃,在横杆前交出优秀答卷。随后,在男子学生跳远决赛的激烈竞争中,张鸿立同学向前冲刺,稳落沙池,在众多运动员中收获佳绩。

男子跳高决赛

    16日上午九时许,罗睿馨、罗燊同学参加女子学生铅球决赛。抛出的球体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曲线,在绿茵之上留下见证此次比赛的印迹。十时左右,女子学生跳远比赛开始。邱瑜桑、王嘉敏同学助跑跳跃,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女子标枪决赛

    下午十四时许,女子学生标枪决赛和女子学生三级跳远决赛同时进行。吴慧琳、施洁儿同学在烈日下奋力一掷,刘冬倩、盘梦婷同学在沙池前冲刺跳跃。与此同时,卢国贶同学在男子学生铅球决赛中用力掷出手中球体,在赛场上斩获佳绩。

我院部分运动员与工作人员赛后合影

    至此,为期两日的校运会在秋日骄阳下圆满落幕,我院也于本次校运会中获得“道德风尚奖”。祝贺每一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赛绩的西语运动健儿,也感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西语工作人员。付出总会有收获,每一位运动员的汗水和努力都将带来回报,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都是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赛场上,每一道青春的色彩都留下了美好回忆,让我们期待来年再会,共创佳绩!

上一条:“红声回荡”——“一二·九”红歌合唱大赛

下一条:青春无极限——2019年校运会精彩回顾 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