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青春无极限——2019年校运会精彩回顾 径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阅览:
本网讯 11月15日和16日,秋风送爽,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西语学院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用矫健的步伐,坚强的意志,向梦想奋进,创造奇迹,体现了西语学子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热血沸腾的背景音乐,本次运动会的径赛部分正式拉开序幕。15日上午11点,徐碧琴、莫舒涵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00决赛;下午14点40分,陈瑟......

本网讯 11月15日和16日,秋风送爽,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

在本次运动会中,西语学院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用矫健的步伐,坚强的意志,向梦想奋进,创造奇迹,体现了西语学子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热血沸腾的背景音乐,本次运动会的径赛部分正式拉开序幕。

15日上午11点,徐碧琴、莫舒涵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00决赛;下午14点40分,陈瑟代表我院参加女子1500米决赛,陈航宇、谢曾泓甫代表我院参加男子1500米决赛。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比赛中,我校西语运动健儿表现出色,面对充满“硝烟”的红色跑道,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搏出了属于自己的成绩。

第二日,径赛也如火如荼进行着。16日上午940分,谭耀辉、吕培熙、陆盈斐代表我院参加混合4x100米接力决赛。这不仅考验团队的配合和默契程度,更考验着选手们的短程加速能力,整场比赛充满了刺激与紧张的气氛,选手们也在整个过程中享受团队配合和冲向终点的乐趣。最终,西语代表队凭借着自己的坚毅与冲劲获得了第八名。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800米长跑。随着混合4x100米决赛的结束,男子与女子800米决赛紧跟其后。陈航宇和熊逸凡代表我院参加男子800米决赛,江晓璇代表我院参加女子800米决赛。枪声刚响,健儿们的昂首、出发时的轻轻抬脚便牵动了整场的目光,观众席上为西语长跑健儿的加油鼓掌声此起彼伏。这是短暂又漫长的3分钟,最后,长跑赛在欢呼声中结束。

男子4x100接力赛冲刺

经过中午短暂的歇息,16日下午14点整,男子与女子200米决赛准时开始。盘梦婷代表我院参加女子200米决赛,吕培熙和杨润泉代表我院参加男子200米决赛。他们在起跑线上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那一刻,他们化作勇敢的苍鹰,向终点用力跃去。力量与信念,在此时此刻凝聚。

男子组4x100接力决赛

紧接着,女子4x100接力决赛与男子4x100接力决赛开始。陆盈斐、罗洋、邱瑜桑和周庚妮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x100接力决赛,黄灏天、谭耀辉、黄佳信和陈富代表我院参加男子4x100决赛。枪声一响,田径场上你追我赶,观众席上鼓乐齐鸣,大家都为这精彩绝伦的比赛欢呼呐喊。西语健儿们也不甘落后,用尽全力,在接住木棒的那一刻,像一匹匹奔腾的马,向下一个目标极速前进。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女子组获得了单组第一的佳绩,场上再次掌声雷动。

女子组4x100接力决赛

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经过两天的精彩比拼,在每一位西语学子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最终西语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这次充满激情的校运会中,每一个西语运动员激发出了自己无尽的潜能,每一个在场的西语学子都领略了体育的魅力和体育的风采,使尽全力为比赛场上的参赛选手大声呐喊助威,让运动健儿们感受到自己并不是孤军奋战,身后就是西语同伴们的强大支柱与此同时,校运会的顺利结束也少不了在身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们不辞劳苦,积极奉献,让整场运动会井然有序地进行。广阔的田径场,是为每一位学子搭建的舞台,步子迈开,秉持信念,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飞驰在红色跑道上,更改历史的记录,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至此本次校运会圆满顺利结束。

经过中午短暂的歇息,16日下午14点整,男子与女子200米决赛准时开始。盘梦婷代表我院参加女子200米决赛,吕培熙和杨润泉代表我院参加男子200米决赛。他们在起跑线上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那一刻,他们化作勇敢的苍鹰,向终点用力跃去。力量与信念,在此时此刻凝聚。

上一条:青春无极限——2019年校运会精彩回顾 田赛篇

下一条:意大利语1801班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